close
奶奶生日  所以跟姊妹們的台中美食饗宴只能缺席了

看到Carey說美食饗宴辦的超級成功 還看到兩張小美女們的照片  

雖然我只是隔著電腦    可是也感覺到那天大家開心的氣氛

 

奶奶的87生日party    因為我們兩家人的大家長們都因為辛苦賺錢而人不在台灣 

所以這個重要的場合就交給我們大家來辦囉

 

當奶奶面對著點上87蠟燭的蛋糕許下心願時   我知道奶奶的心願沒有一個是為了自己的

她許了好久的願望  

我沒有聽到她許願的內容 但我卻聽到好幾句話之間往往夾著"菩薩保佑"

我想 那些願望應該都是希望我們能身體健康 家裡一切都能順利之類的吧

沒有一個是純粹為了她自己

 

有長輩在的時候 真的是很幸福

DSC02042 

DSC0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