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姐姐家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品酒大會

從Gin Tonic   Champange      SAKE      Beer     Cabernet Sauvignon

還用Tiffany的酒杯來品酒    這真的是太享受了

我只喝到第一杯Sake    小咪哥就一直說"Janis變了   以前Janis都不會這樣"

哎呀 人家看到大家而且又喝了酒就很High嘛

不過我也知道我如果把這杯Sake喝下去 應該就要住姐姐家了吧

嘻嘻 所以只好看著大家喝

姐夫開心的開了第二瓶不一樣的Sake 又開了Beer 半夜一點的時候又開了兩瓶Wine

真不知道這樣姐夫隔天怎麼能早上五點起床去騎車?!!

 

微的王董也跟姐夫一樣開心耶    我看他的紅酒杯都開始晃了

不過王董還是很鎮定的  說著今天有多開心 打算跟姐夫開啟第三瓶Wine

 

下次的聚會在Peggy新居落成的家   到時候應該是Vodka Whisky的天下

Peggy還會準備現場黑膠混音     

我相信   這一定會比武林大會還精采

 

L1010888L1010893L1010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