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從來沒想過會再度在澳洲這塊土地上生活    到現在已經在熟悉的Brisbane待了一個星期的我

感覺好像已經來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吃了好多回台灣後超想吃的餐廳  從佳佳 家鄉  Nando's   Top Noodle  Sunnybank的蛋塔 我真的是吃的超開心的

還有很多List中的美食   得再慢慢把她們也補齊

 

這次坐飛機超驚險   我想大概能遇上的都遇上了吧  

一開始為了要買雪樹  結果差點趕不上飛機  

終於衝到登機口了   才發現我的登機證不見了 

好心的免稅小姐馬上電話連線   才發現我的登機證放在她們店裡

好不容易抵達Brisbane Airport 

空姐開始廣播請留步之類的留言   第一次被空姐廣播到名字耶   

我心裡開始擔心   該不會是因為我買雪樹而差點趕不上飛機的事情吧

結果    是我的托運行李沒上這班飛機 不甘啜泣

天那 我很多東西都在那裡面耶    手提只有小小的七公斤   根本裝不下什麼東西嘛

 

這才知道 託運行李沒跟著一起飛行   還要去跟澳洲海關報告自己的行李顏色 形狀 還有我的密碼鎖密碼

好吧   艱辛的過程才會留下豐富的回憶

 

今天跑去GC的Bond Uni. 回憶以前的學生生活

嘻嘻 真的是很懷念呢 

也到South Port去吃了我想吃很久的Peter's fish market

終於吃到好吃的fish & chips了  

下一個海鮮目標就是Redcliff的Oyster

 

要謝謝Jacky讓我很彈性的先住他家

希望下星期就能找到我的小窩囉

DSC_0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