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媽在家裡玩Wii FIT

其中一個簡易測試是 雙腳打開 放鬆肩膀的力量 就這樣站著三秒鐘

 

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把重心放在後面

就算是像"站"這個簡單的動作 

也是要用心去體會  大拇指 小指 跟腳跟是不是都與地面接觸了

若是左腳的大拇指沒有確切的貼合地板  那重心是偏左後的

 

今天 我第一次用心去感受站著的感覺

 

騎車的時候  用我的心去感覺風吹拂在身上

就這樣一整路都覺得好開心

那種感覺好舒服  

讓我想到Surfers 也讓我想到Byron Bay 

突然  好想坐在墾丁的小灣吹吹風

 

有意識的去感受平常已經無意識在做的事情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CIMG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