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暫時落幕了

心理很謝謝經理的提攜照顧及慰留

 

站在工作的十字路口

休息 也為了3月的手術

收到朋友們的祝福  親愛的  請不用擔心

有了你們暖暖的祝福

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這次醫院太遠了   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   送給我這些珍貴的心底祝福就夠囉

真的不要大老遠的跑來看我

再說 醫院還是少去比較好

 

Kei的家離醫院更遠  

只要借我EPC  讓我看看日劇就很開心囉

 

換了個醫院 也換了個醫生

好心的同事也幫忙問過   這已經是義大最好的耳鼻喉科醫生了優

媽媽會陪在我身邊  照顧我

請大家不用擔心優

 

工作 就等休息過後

再來好好思考吧

這次 一定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