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手術非常順利  

雖然當天還是因為全身麻醉而很不舒服   吐舌頭

 

住院的前一天 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很努力 很勇敢

 

住院前  朋友帶我去廟裡點燈消災    Christina還透過大悲咒幫我祈福

朋友們透過電話簡訊替我加油

 

住院時  家人還有Kei也不計路途遙遠的來看我  

守在手術室外面   3個小時眼睛直盯著"手術中"的螢幕    再1小時等著從"恢復中"直到廣播"請家屬到手術室門口"

(這時候的我因麻醉而不知道時間的流逝   對手術室裡的我來說   那近五小時的時間   只有大約15分鐘而已)

不時收到經理 同事  還有同學的簡訊打氣  

還收到朋友從五甲快遞來的水果跟花的驚喜

那箱水果  也讓住在我旁邊超沒胃口的70幾歲阿媽吃的很開心

雖然我之前並不認識她   但看到她一天一天回復精神   我覺得好開心

她出院的時候  握著我的手跟我道別  

看著她被她女兒推出去的背影   我心裡也默默的替她祈福   希望阿媽胃口能越來越好    身體健健康康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出院後的這幾天   朋友來家裡看我   看到也一段時間沒見的大家   也因好心情而讓我更有元氣了

 

親愛的   每次看到你/妳的時候    每次聽到手機簡訊鈴響的時候   我微笑著

每次聞到香水百合的清香圍繞在我的床旁   讓打針跟換藥的疼痛減輕了

因為你/妳   這次的手術很順利     我也回復的很好

 

Janis真的超幸福的   紅心

 

親愛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

相信我們都會很健康 很順利的陪在彼此身邊 

我 真的很珍惜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願   我們都幸福    一直一直  

ずっと ずっと 私達が幸せになって祈ります

 

P106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