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每天都為了要讓新系統早點上線而忙的不可開交

小衛的壓力很大

我也因為一邊適應新生活  還要趕著編碼而喘不過氣

光是換工作 壓力指數就不小

是不是每個人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家人朝夕相處都會有種壓力呢?

小衛的家人都很好   只是我還是很緊張  

上班緊張專業的東西我不懂   中部的台語又跟南部很不同  台語很爛的我 也不懂

所以工作時的情緒是超緊張的   很怕幫倒忙       

所以當我上完六天班 回到高雄時   真的有種回家了的感覺   "我愛高雄"這個口號都快脫口而出了 

我知道過了30歲再怎麼樣 也一定要長大了

只是 "長大"這兩個字當中有好多的妥協 溝通 委屈 跟快樂

 

有那麼一瞬間 我覺得一個人也很好  不結婚也很好

只要  自己是真正的快樂   這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或許我還要一段時間適應才行

小衛昨晚發現我不是很快樂   很用心的跟我溝通

今天早上 拉開窗簾 不經意的抬頭看到藍天

忍不住的看著天空發呆   好漂亮的天空  

這才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抬頭看看藍天  

貪心的深呼吸了好幾下  

心裡滿滿的感動   

那幾分鐘真的有種暖暖的幸福感  

所以希望這樣灰灰的空氣只是一個過渡期  

 

如果妳也感覺到灰灰的空氣慢慢游過來時   記得要抬頭看看星空或是藍天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