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的第一次伴娘經驗會獻給ANNIE
以為我只是去吃小衛表哥的喜酒 外加認識小衛媽媽那邊的親戚
結果我的第一次伴娘經驗好KUSO哦
因為我不認識新郎 也不認識新娘 但是我卻是她們的伴娘耶

小衛家這邊的習俗是 新郎迎娶時要隨車帶個伴娘過去
所以我先當小衛表哥這邊隨車的伴娘
到了新娘下榻的飯店後
我要比新郎先衝上去 因為我馬上要轉當新娘的伴娘

很緊張的我 衝到櫃檯 問了一下新娘房號的樓層
衝到電梯前狂按上樓鍵
眼看著新郎就要進飯店大門了
好緊張哦

到了新娘門口後 我按了電鈴
裡面的人都好緊張的說 "新郎來了來了"
我只好在門外小聲的說 "新郎快到了 但我不是"
門只被打開的小小的 裡面的女生探頭出來看著我
我說"妳好 這邊是新娘的房間嗎? 妳們昰伴娘嗎?"
她們說"我們是陪嫁"
我只好說"ㄟ 這邊有缺伴娘嗎? 我被告知要當伴娘"
她們很開心的說"有耶 我們少一個伴娘"
我也很開心的說"那就是我了"
接下來門就開的大大的
我一進去 大家就告訴我要整新郎的招數

其實這一場真的是很仁慈
1.要湊滿999元-但是新郎團真的沒有零錢 媒人婆只好幫著說等回男方家拿
伴娘團馬上改口 那改湊9元
其實不是錢大錢小的事 而是可憐的新郎就是沒有零錢
後來因為太吵 對面房的不知名阿伯開了門
發現原來是新郎拿不出零錢過不了關
馬上說"賣找啊 哇加屋啦"
莫名其妙的 新郎就過了第一關

2.新郎團要做滿共20下伏地挺身-結果由伴郎一人包辦

3.要在新娘的房間內找出新娘遺失的一隻鞋 並幫新娘穿上

上面這三個項目真的好仁慈哦 看來新郎平常做人很NICE優 *^_^*

等到牽到新娘的手 走到客廳
大家邀請新娘的父母坐到沙發上 讓新娘拜別
氣氛也跟著嚴肅了起來
當新娘的父親正在跟新娘新郎說些感性的話 而大家正哭的熱淚盈框時
新娘父親的手機響個不停 而且超大聲的
因為實在是響太久 新娘父親只好接起電話
原來對方在開去喜宴場地的途中迷路了
ㄟ 這個TIMING真的很不好
整個氣氛都打散了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 新娘沒有把妝都哭花了

呼~~沒想到我當的第一次伴娘 居然不是我好朋友的婚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