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四跟星期五 我都會到Darra上班  

Darra的店家大部分都是越南人開的

所以這些蔬菜水果店內都有很多越南的甜點跟小吃

我想 既然這些甜點在台灣可能不太容易買到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去越南玩  

乾脆就趁來Darra上班的時間 來幾個新鮮的嘗試好了

 

因為每個甜點都寫著越文    所以每次買甜點都像抽摸彩箱的彩球一樣

有時還不錯 有時吃個一兩口 我就不行了

 

唯獨有一個 是我現在每週必買的甜點

她叫做Che Dau Trang

Trang在越文裡是念"醬"   是糖水的意思


剛開始我還以為標籤上粗體的Co Tu是這個甜點的名字

後來問了我們餐廳的越南客人 他說這是一個女生婦人的名字

甜點的名字反而是下面的Che Dau Trang     挑眉質疑

 

總之 看起來不是很好吃的Che Dau Trang    真的很好吃哦    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