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也沒想過我還會片北京烤鴨   

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耶

只是台灣都是戴厚厚的手套片鴨 人家卻是戴那種牙醫的橡膠薄手套

真的超燙手的    

同事還用香港話說"X的  怎麼這麼燙"  然後繼續片鴨   

 

這間餐廳的生意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從廚房到櫃檯這短短的距離 我常常都被那些澳洲人拉住   "可以給我醬油嗎?" "可以給我水嗎?" "我是不是還有什麼沒吃到?" 

還有客人問我"如果妳要結婚  妳會選什麼顏色的禮車?"

"白色吧! 我想." 什麼?  這個問題  我連想都沒有想過耶   

"為什麼?" 眼前的老外很疑問的問我

"因為白色代表純潔  單純  有種幸福像天使的感覺" 忙的要死的我還能想到這種話啊

"所以白色車不是死亡吧"那個老外好像還想再確認

"嗯 大概黑色的車才是吧  我想" 其實我也想跟他說 花車比較像死亡   然後前面再放一張照片就更像了

 

這真的是個超多澳洲人喜歡的港式餐廳

連平常日都被訂光光    每次回到家 我都全身痠痛 然後深深體會到勞力工作的辛苦

媽媽說的很對 一定要好好唸書才行

我想 下次我不能再找餐廳的工作了   

速食店那種Take away應該比較適合我    唉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