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自己的家了   小小的   可是我很喜歡  

Inspection的時候 就喜歡上這邊  只因為這個家有個很維多利亞的陽台

雖然房價真的好貴      就當作逼我打工的原動力好了

 

到處吃吃喝喝了好一陣子   是時候開始找個小工作來繼續完成我的夢想

 

在等澳洲人回覆之前   應該要趁現在不冷不熱的好天氣去玩玩衝浪

以前都是女生趴在衝浪板上   讓男生拉來拉去    因為衝浪實在是太難了

這次看看能不能靠自己的力量   小小的半蹲也好  嘻嘻   想到就覺得很好玩耶

 

上週末  慶祝完Su-yu的畢業典禮後   和她一起在華南家的陽台上聊了一晚

面對著Versity Lake的夜景    這樣的氣氛讓我們的Girls talk非常的愉快  

這應該是我跟她聊過最多最深的一次吧 (感謝Wesley一直待在屋內  讓我們能聊的這麼開心)

一直很佩服她    對於自己的夢想有種莫名的衝勁

從語言學校認識她到現在    她一直都是這麼努力著

坐在她旁邊的單人沙發上    看著她滔滔不覺得說著她的夢想  

我相信   她的事業一定會很成功的   

 

跟以前的同學一起喝茶  敘舊的感覺真的很棒

 

那天趁著Joanne做完月子    Shelly, Lesley跟我馬上到她家報到

看著她的大兒子跑來跑去的玩的好開心    我們也笑的好開心喔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吧   一轉眼Joanne已經是兩個兒子的媽了   

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情   應該有種很充實的感覺吧  

雖然沒有清晨賴床的機會    也沒有兩隻手好好吃飯的時間    也少了不被打擾的談話

可是看著眼前有著世界最可愛的寶寶們   一定很值得

 

Shelly明年也要訂婚結婚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   進入幸福的殿堂 

真的很開心耶   

大家都幸福的感覺   真的好好喔

 

P.S. 希望樓上的那對情侶不要再吵架了   也希望那個男生不要對那個女生動粗才好

每次吵架的時候    我聽到女生尖叫    又聽到摔門之類的超大聲聲音   我們家地板都會震動耶

我都好害怕好害怕    希望不管多困難    兩個人都能好好的度過

畢竟要記得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不過如果真的男生會動手的話   還是分開好了    (自己在樓下替她們考慮了很久)

DSC_2002_1_1DSC_2014_2_1DSC_2415_1_1DSC_2225_1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