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  是成家的好時機

1月份的好日子特別的多   我收到了三張喜帖  紅心

 

毛在元旦結婚   當然就成為今年的第一場婚禮囉

她們精心的設計    讓我感受到她們的喜悅  

很高興能與她們一起分享著

記得以前還一起談著未來  現在她身邊的他 就是那個會相伴一生的人

看著站在台上的他們   真的好替她們開心

 

看著好朋友結婚   心裡有著好深好深的祝福

 

今天中午  參加了Betty美女的Wedding Party

交往了18個年頭   終於能在今天宴請大家

18年的愛情長跑   需要多少智慧跟包容   

讓我感動不已的  其實正是這一點

或許在18個年頭裡  因為昇華 愛情已經不單單只是愛情

兩個人卻珍惜著生活中每個簡單的小幸福

所以新郎說 "我確定妳是我100%的女孩"

所以新娘說   "我確定你是我100%的男孩"

IMG_3141IMG_3198IMG_3200

親愛的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Janis會默默的幫忙祈禱的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