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收集一百枚"好騙"貼紙了

連家長都說我很好騙   難道我臉上有寫著"好騙"兩個字嗎? 

 

昨晚臨睡前  一直在想 到底要怎麼改善好騙這件事情

其實連我自己也覺得我很好騙 

 

或許會好騙 是因為我總是選擇相信  

偏偏 我身邊總是出現愛說謊的人   唉 

我的信任好像很沒有價值 總是被這些人踩在腳底下

實話或許讓人傷心   可是謊話更是讓人心碎

 

實在不想去選擇懷疑    那樣的生活 到底還剩下什麼?   謊言總帶來好多疑問

不累嗎?  累吧..

真想把這些事情都推開   

今年被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不斷困擾著   真的已經夠了   都十月底了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啦

煩死了~~我要生氣了喔

 

熊熊   其實人類真的很複雜喔  

你站在百貨公司裡看這麼多人  一定也這麼覺得吧

于于也好累喔    好想去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