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到台灣沒多久

因為不想跟悲傷回憶做朋友 

所以我就把這邊關掉了

接下來 就是接到如雪片般的關心和問候

 

於是我就去無名新申請了一個相簿和Blog


對 就是上面這行字優

感謝大家的建議   點選左手邊的連結分享-Melodybabe的無名城堡

也可以到達優

 

雖然還是繼續逃離不了悲傷的氣氛

哈哈

好啦 我知道要被可愛的你們揍了

 

對不起優 我不忍心删掉那些悲慘回憶 

好啦  現在我應該又要被揍了吧 

 

總之

我的照片應該還是會放在無名

因為那邊看起來比較清楚

(小雅寶貝 妳忍耐一點優 )

 

P.S.  這樣以後就不要來問我照片的網址在哪了喔

               人家已經打開MSN Space的連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